释丹

去情绪化

我已然从刚开始的喝酒抽烟温柔卖萌girl
变成了喝酒抽烟骂脏话暴脾气的不良女青年了。。。
今天差点跟马师傅干起来,因为昨天龙龙淋雨生病了,我和小冉也淋了雨,想到我快大姨妈了,想给我们大家煮一点姜汁红糖去去寒,但马师傅不给买还说云杉跟我们不能比,还骗我说商店没有卖的,想到昨天他让龙龙淋雨生病了却毫不关心,我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专门自己花钱买了红糖可乐回来在他前面煮,顺便怼了他几句。。。脾气上来了差点给燕子姐发微信说我准备走人了,冷着脸没理他坐在餐厅抽了几根烟,平缓了一下,想到之前有两个人都对我说一句话:做事先做人。

想想我不是在给他做事,我是在给赵老板燕子姐做事,而且我是想交赵老板燕子姐这些人的朋友的,为了一个马师傅我不至于。更何况,他格局也就这么大,跟他计较何必呢。主要我就是老是压不住自己的脾气,其实道理我都懂。。。想想雯哥为啥在马师傅面前只低头看书不说话,怕是也觉得如此吧,不在一个世界也就无话可说,计较没有意义。

今日感想:
1.做事之前先做人。
2.我就是长得不好看并且性格也有些缺陷,我接受这样的自己,我就长成这样了还能咋的,不活了去死吗难道。对于不重要的人,没必要关心他她们的对我的看法,当然犒劳自己自己开心最重要,出其不意让他们看不透整懵他们是最好。对于重要的人,想交朋友的人,自然会走心,先做好人,再做好事。
3.小不忍则乱大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