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丹

去情绪化

昨天跟文银龙吵了一架,委屈了一会儿没撑住跟马师傅哭了一通,被马师傅安慰了一通,还劝我留下来。。过了会儿龙龙又跑来跟我道歉,看他那个小样儿,我也没气下去。。。

这个刚满18的蒙古族阿勒泰少年,虽然偶尔年轻气盛有些冲动,但在我看来,忠孝仁义他都铭记于心,时间会给予他智慧的。

男孩子还是用来哄的,尤其是你本身是女孩子的话。就算是小冉这样的男孩子,还是得用女生温柔的方式对待才行,所以以后我决定把这两个弟弟的称呼改成龙哥、冉哥,这种称呼会给予他们尊重感,同时我的要求和命令也要用温柔和尊重的方式传达给他们,他们吃这一套的。改一个尊重的称呼,才能使唤他们听我的话好好干活,哈哈男孩子真的是,其实别说男孩子了,倔强的我都吃一套的鸭哈哈哈。。我今天试试看,我觉得会有用。

今日感想:撒娇女人最好命,爱哭的孩子有糖吃。哎,我以前为什么要学习男生那么要坚强干嘛,外柔内刚才是女性保护自己最有力的武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