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丹

去情绪化

马师傅做饭真是太好吃了,晚上我又吃了一堆而且没忍住又吃了一堆米饭和菜。。。所以吃过饭干完活和冉哥出去溜达,顺便去找外出办事一起回来的龙哥,回来路上他们又开始欺负我吓唬我,吓得我要死要活的。下白桦林的山坡坡的时候,我的绸缎鞋子不行,龙哥背我下来的,结果这货嫌我重让我少吃点减减肥,我就不让他背了然后他就把我摔到了地上。。。我真无语了,反正真的好累啊跟他俩出去玩。。

还有白天他俩去河边游泳,我给小冉拍照,结果旁边还有一堆游泳的哈萨克族人,这群人突然吼我不让我拍他们,我怒了吼了回去说没拍他们,结果其中一个男的当我的面把内裤脱了,我骂了一顿然后转身走了,过了一会儿他们穿好衣服过来还把我围住了,问这问那的,我没好气的损了他们一顿,再过了会儿龙龙他们过来了。。。事后想想更加愤怒,又听说他们游泳的时候还捉弄小冉了,我内心的愤怒的鸭匹,真后悔那会儿他们把我围住的时候没把这群辣鸡往死里骂一顿。。然后拖到派出所去,真以为汉族人好惹吗真是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