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丹

去情绪化

突然发现最近我的日记全是有关辰二的,我已经开始不思考了,只是在记录日常心理变化而已,而且都是关于辰二的,切,至于吗。
有时候,看看以前的记录,可能会找到一点曾经的状态。

昨晚心情不太美丽,我不会承认是因为辰二的。不知咋的就想尝新疆的乌苏啤酒,于是跟龙龙一人喝了一瓶红乌苏,龙龙喝完一瓶酒上脸了,一直红到脖子根儿,我正边嘲笑他边喝,然后我就上头了,整个人都是晕的。。不过理智是在的,只是没忍住给她发了消息,她发现我醉了回应比较冷淡,谁让我自己打了自己的脸呢噗,不管那么多了,我自己开心就好😃

嗯。。这会儿脑子还是晕的,等下去商店买个酸奶喝点解酒。。思前想后我还是不能投入感情,L这个圈子本来就不适合我,只会让我变得更加不像自己,我自己喜欢男生我是知道的,加上之前虽然有那么多经历但也从来没跟哪个女生真正在一起过,可能因为还是不相信女生对我的感情吧!感觉会比跟男生更累些!!我还是异性恋的,不是双!之前是燕子姐怂恿+我自己的为了避嫌的默认+辰二的主动=我又对女生心动了,现在静下来想想,我跟本不喜欢也不相信跟女生的这种感情,只能是朋友,只能玩玩。

所以,我不会再纠结了,让一切随风而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