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丹

去情绪化

今天禾木下了一天雨超级冷,干完活突然想喝奶茶,让龙龙给我煮了一壶地道的新疆奶茶,因为是咸口喝不太惯,我自己琢磨着加了点白砂糖和巧克力糖浆结果。。。完全就是巧克力奶茶的味道哇太好喝了叭,可以拿给客人卖了!

我决定跟龙龙学习一下的煮法,但是不做成咸口的,正好龙龙喜欢甜食,我下午逼他喝了一杯我做的巧克力口味奶茶,他也觉得不错,我要学会了做给这个弟弟喝!

最近越接触越喜欢这个龙龙弟弟了,真的超级仗义,超级听话,对我这个姐姐还有强大的保护欲。。。啧啧,跟小胖真的没办法比。。。天天惯着我,脏活累活都替我做了,当然人和人之间本来就是相互的,我也没少疼他啦。。。除了帮他干活,还带着他和小冉半夜躺在河谷里看最美的星空以及半夜走最野的路噗哈哈哈,给我吓得半死,抱着他的胳膊一直尖叫。。

不过昨天半夜真的给我吓死了,穿过草原走向白桦林的时候,我真怕遇到狼,我本来就是大姐带着两个弟弟,万一出个什么意外责任都得我来承担,心里更过意不去。看到那个所谓的红眼睛的时候,我真的吓傻了,龙龙和小冉都以为我快哭了噗,其实我当时

评论

热度(1)